教学队伍情况

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位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
计巧灵 1956-11 教授 硕士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 从事细胞生物学、细胞工程、细胞培养技术等教学与科研工作。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、自治区级项目2项。参与各类科研项目5项,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,其中教研论文6篇;已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4项;获省级奖励5项、新疆大学奖励13项。
吾甫尔.米吉提 1958-01 教授 学士学位 细胞生物学 从事细胞生物学、细胞工程、组织培养技术教学与研究工作,侧重于植物细胞分子生物学、植物细胞工程、光合色素生物合成的遗传控制和微藻生物技术研究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、自治区级项目1项、校级项目3项,参加教育部项目1项、自治区科委项目2项。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。
白岚 1957-01 副教授 学士学位 从事细胞生物学教学,从事植物药学科研工作。先后参加并完成科研项目2项,发表论文6余篇,其中教研论文2篇;获省级、校级奖励4项。
帕孜来提.拜合提 1969-01 副教授 硕士 遗传学 2000年在西班牙参加第四界世界地衣学会。2002.9 —2003.9 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到英国伦敦大学进修。从事细胞生物学、细胞工程、专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。先后主持、参加并完成国家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10项,发表论文10余篇,其中教研论文1篇;获新疆大学奖励3项。
王咏星 1965-10 副教授 硕士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 2001年调入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至今。主讲遗传学、细胞工程、生命科学导论、生物育种技术等课程。曾参加农业部、国家计委、兵团科委、石河子大学等多项科研项目,共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,教研论文6篇。获自治区级奖1项;获新疆大学奖3项;2004年指导学生参加自治区团委与新疆电视台联合举办的“阳光行动”大学生创业大赛,获一等奖。
冯晓黎 1977-10 副教授 博士 遗传学 05年7月至今在新疆大学任教并担任科研工作。从事分子生物学、细胞生物学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。目前主持新疆大学博士启动校极项目。发表SCI文章1篇,国内核心期刊3篇。
成立刚 1969-08 讲师 学士 生化工程 在职在读硕士,91年以来在新疆大学任教,主讲细胞生物学实验、遗传学、遗传学实验、生物信息学课;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、自治区级项目3项、新疆大学基金项目2项,发表论文10篇。荣获校级奖励3项。
普燕 1978-06 讲师 硕士 免疫学 2004以来在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,主讲细胞工程、病毒学等课程。在国内重要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3篇,荣获校级奖励4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