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队伍情况

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位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
曼合布拜 1959-11 教授 硕士 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研究 主要承担常微分方程,常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,常微分方程定性理论,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研究,高等数学,线性代数,大学文科数学等课程的教学。
滕志东 1960-09 教授 博士 常微分方程应用 主要承担常微分方程,常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,常微分方程定性理论,高等数学,生物数学,动态经济学,泛函微分方程,差分方程等课程的教学。
蒋海军 1968-06 教授 博士 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研究 主要承担偏微分方程,数学物理方法,应用数学,神经网络学等可乘的教学。
夏米西努尔 1969-10 副教授 博士 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研究 主要承担常微分方程,常微分方程定性理论,传染病动力学模型,高等数学,线性代数等课程的教学。
张太雷 1980-08 副教授 博士 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研究 主要承担常微分方程,常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,传染病动力学模型研究,脉冲微分方程,经济控制论,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教学.
张龙 1977-08 副教授 博士 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研究 主要承担常微分方程,常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,种群动力学,高等数学,线性代数,概率论等课程的教学。
杨曙光 1965-07 副教授 硕士 常微分方程及其应用 主要承担高等代数、线性代数、概率、常微分方程课程教学及研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