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队伍情况

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位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
早热木 1960-09 副教授 硕士 机械制造 主讲、教学改革与研究,实验教学的改革、重点改革民族教学,本主讲教师,1982年毕业于东北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,1998年晋升为副教授,自2002年至2012年担任机械自动化教研室主任10年,在此期间,在学院的部署下,对机械类专业的教学进行了重点改革,而学生的数量从每年90人增加到目前的约240人。
伊力哈姆 1962-12 副教授 硕士 机械制造 主讲、实验教学、民族教学研究,1985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制造专业,28年来从事本课程的教学工作,主讲,指导实验,指导课程设计,指导实习以及毕业设计工作。目前是机械工程系的副系主任,重点负责教学工作。
周建平 1973-08 教授 博士在读 机械电子工程 指导并改革实验环节,周建平目前是机械工程学院的副院长,主管教学工作,在本课题组中,主要负责实验教学、指导课程设计、指导实习以及毕业设计工作。
阿达依 1962-09 教授 博士 机械电子工程 主讲以及网站建设、专业课的教学改革与研究,主要负责实验教学、指导课程设计、指导实习以及毕业设计工作。
晁永生 1978-06 讲师 博士 机械电子工程 主讲,多媒体教学系统的建设,网站维护,新进博士,
胡国玉 1976-11 副教授 博士在读 机械电子工程 网站建设、 教学改革与研究,